原创自然摄影博客www.cnflora.com 目前收录3000余种园林景观植物,同时兼顾展示药用植物、野花、野菜、野果等;全站按照园林用途分类,可方便设计师检索对照查阅。本站目的在于分享自然之美,同时记录昆虫、鸟类、野生动物图像,用影像保护自然。工作请联系QQ:23662424

永嘉林坑自驾游记(图)

8日,与众多好友到永嘉林坑做植物考察,写篇流水账,方便以后再去。周六下午开车,5点林坑。晚上喝斑叶兰酒,吃本地鸡,田鱼,本地猪。第二天上午上山,没看到什么好东西,就是对7人合力采集五指挪藤果实,拿来吃一幕印象深刻。下午1点下山,采集了不少柿子。下山吃饭,有麂肉,野菜紫萼味道很不错。话不多说,直接上图~~~


依次为苏老师,蔡老师,尤老师,潘老师,陶老师,叶老师,简称为蔬菜油蟠桃叶,好记!

林坑在永嘉县东北部,被誉为“湮没深山中的璞玉”。掩映在山林怀抱中的林坑古村落,是楠溪江流域保存最完整的山地民居。那些黑瓦覆盖的木屋,无序中显自然,纯是一群朴素自然、洒脱不拘的农家院舍。



水车


交通:自驾可往狮子岩方向,再往青龙湖方向,2.5小时就到。坐车可以在欧北等候去黄南或岩坦的中巴(3-5元),到黄南或岩坦镇后转农用车或包昌河面包车去林坑村(岩坦到林坑1小时,票价10元/人)

住宿:乡村旅舍,住宿一晚20元/人,条件非常不错,包早餐。

住宿的农家小院

评论(2)

© 草木春秋©植物图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