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创自然摄影博客www.cnflora.com 目前收录3000余种园林景观植物,同时兼顾展示药用植物、野花、野菜、野果等;全站按照园林用途分类,可方便设计师检索对照查阅。本站目的在于分享自然之美,同时记录昆虫、鸟类、野生动物图像,用影像保护自然。工作请联系QQ:23662424

今日新买三脚架还不错

D70s的闪光灯22日坏了,为了拍摄全国第18届兰花展,特地买了一个专业三角架,金钟(Velbon金钟恋山族250R/F),520块大洋。使用效果还不错~~



金钟 恋山族250R/F    
金钟 恋山族250R/F 主要参数产品类型 三脚架
收缩高度(mm) 635
最高工作高度(mm) 1612
最低工作高度(mm) 600
最大负荷 5kg
产品重量 2020g
其他性能 升降中轴 300mm
脚管直径 26mm 3节式
其他特点脚管的长度比恋山族450R要短,在携带性方面占优势的3节式三脚架。
绞齿中轴·阻尼调节·配有专用包。备用快装板QB-157有另售。


2008-2-26博文    新浪上转移过来

评论(6)

© 草木春秋©植物图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