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创自然摄影博客www.cnflora.com 目前收录3000余种园林景观植物,同时兼顾展示药用植物、野花、野菜、野果等;全站按照园林用途分类,可方便设计师检索对照查阅。本站目的在于分享自然之美,同时记录昆虫、鸟类、野生动物图像,用影像保护自然。工作请联系QQ:23662424

永嘉林坑两人腐败游攻略

    上个周末,刚好有空,天气放晴,于是和mm决定去林坑走一走~由于是两个人,开车不划算,于是决定坐车去。

周六早上,7:30出发,到欧北。欧北到黄南乡的车,一天只有一班。没有赶上。于是坐车到岩坦,言坦包车,中巴7坐的那种,30元到林坑。晚上住在故乡村客栈。老板是林坑的村支书,对人很热情,我们是老朋友了。他们家的田鱼、神菇炒肉、本地鸡是必点的,此外野菜万年青,山芥菜也口味上佳。

   第二天爬山,看风景,拍摄野花,昆虫。下午2点包车到岩坦,再到欧北然后回温州市区。全程花费如下。

车费:16X2+16X2+30X2=122 
住宿加餐费:吃了一顿早中晚三餐,住一宿总共 200元
买农家白酒8斤 120元

太划算了,赫赫,全程吃喝玩乐,线路很休闲,两人去的话很小资。

图片有空再上~~

评论(2)

© 草木春秋©植物图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