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创自然摄影博客www.cnflora.com 目前收录3000余种园林景观植物,同时兼顾展示药用植物、野花、野菜、野果等;全站按照园林用途分类,可方便设计师检索对照查阅。本站目的在于分享自然之美,同时记录昆虫、鸟类、野生动物图像,用影像保护自然。工作请联系QQ:23662424

隐藏博客顶部”首业/精华/圈子/美图”的代码zz

隐藏博客顶部"首页/精华/圈子/美图"代码:

<DIV>&nbsp;</DIV>

<STYLE type=text/css> .bodyTop{display:none;}</STYLE>

 添加方法:1,控制面板----首页内容维护----定义空白模板----新建,创建模块标题, 粘贴代码(粘贴代码前,在普通模式下打一个空格,然后再进入源代码编辑模式,这时你会看到源代码中已经有一行代码了(<DIV>&nbsp;</DIV>),这时你再将自己的代码粘贴到它的下面即可,因为CSS代码粘贴到新建立的模块中,没有别的内容,不会显示的)----保存并返回;

 2,控制面板----定制我的首页----点添加模块----点选创建好的模块标题---勾上并保存,移动新建面板位置--保存设置。做第二步的目的是将建立好的模块在博客个人首页里呈现出来。

这个代码首先不是我先写的,不过我在很多博客里都见过,我暂时先不注明出处,因为我不知道谁是真正的原创,因为我随便注明出处是对真正原创的不尊重,希望真正的原创看到我得文章与我联系!

评论

© 草木春秋©植物图鉴 | Powered by LOFTER